006.jpg  

幾個月前騎車經過王城前面,看到他們家新增了肉燥飯的選項

心裡一直想著改天要過來吃,這一想就過了幾個月

 

 

一坐下來就發現菜單都改了,多了不少選項還增加了套餐

001.jpg

 

002.jpg   

 

003.jpg

 

 

 

其實menu怎麼改也不過就是一張紙

重點還是在於店裡食物的味道有沒有維持著先前寫文時的水準

(好啦,許多東西都漲價了也是一個重點)

 

先看我之前最喜歡的清燉牛肉麵

湯頭、麵條跟牛肉都維持著原樣,我邊吃邊覺得欣慰

006.jpg   

 

不過新推出的肉燥飯套餐就...

004.jpg

 

005.jpg    

 

其實單看賣相還不壞,但是口味上就很一般

跟自家的牛肉麵差了好幾個等級

也不要拿去跟我最愛的阿和肉燥飯比較了

 

清燙的牛肉湯的湯頭是沒問題,清爽順口

但是牛肉也比不上坊間多數的牛肉湯店,吃來不夠鮮嫩

小弟因為太愛吃牛肉湯了,無法接受這種湯好肉卻跟不上的結果

 

整體上王城珍饌的牛肉麵依舊維持著好水準

第一次去用餐的朋友我也會推薦你點牛肉麵

至於肉燥飯嘛...請再加油

 

 

 

 

 

 

 

 

************

原文發表於20120209

***********

01.jpg  

最近因為忙著月底的香港行程

多數的時間都在爬文&整理

其實沒有太多的空暇時間發文

今天也一樣來一篇小篇的文章就好

 

 

 

 

這家牛肉麵店隸屬於布拉德斯,這名字我偶而會聽到

卻因為太遠而一直沒機會去吃

他們來東區開牛肉麵店時,便就近來光顧,試試口味

 

我們去了數次,怎麼點都是這兩種

 

土雞煨麵

03.jpg  

 

 

以及清燉牛肉麵

02.jpg  

 

因為吃不膩啊~

 

 

土雞煨麵的湯頭濃郁

喝完了卻不覺得口渴

跟坊間許多重度味精的麵店比起來

這碗湯絕對是上品

雞肉也煨的軟爛

好吃!

 

 

 

 

 

我愛吃牛肉麵

但是在台南的牛肉麵店裡大多都是走紅燒路線

在這數十家牛肉麵店裡

我個人目前吃到最合口味的只有味香老鄧 

 

在清燉牛肉麵的選擇上

雖然有離我家超近的廟口

 但是晚上根本吃不到

正確點說:中午晚一點去也吃不到

(老闆娘說:我們又不是機器人,晚上也開太累...)

 

蘭州牛肉麵也不錯

不過有時懶得騎車騎到那裡

 

直到王城珍饌的出現

我晚上想吃清燉牛肉麵時才有比較好的選擇 

 

 

這碗清燉牛肉麵也跟土雞煨麵一樣

帶著清爽,甜美的湯頭

只是他多了厚切的牛肉

04.jpg

 

 

我不止一次說過 

牛肉麵的重點就是字面的三個字

 

牛 肉 麵 

 

 

 

牛這個字代表牛肉湯的湯頭

肉則是肉質

麵條當然也得Q彈

 

王城這碗牛肉麵在湯頭上是我會喜歡的清燉口感

有香氣,喝完不覺得口乾舌躁

 

牛肉不但大塊也入味

熟度也剛好,不會太柴或太生

 

可惜麵條對我來說不夠Q彈

 

但是一碗150元的定價

我會願意來這裡用餐

 

我覺得這碗麵是一分錢一分貨

 

只可惜他家的9A和牛定價太不親民

否則我會找機會來試試看

 

 

小推薦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6 - 2882088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