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6742.jpg

因為有朋友在別篇文章留言問我哪裡有好吃的紅燒牛肉麵

讓我想起了隱身在巷子裡的味香


這是我在台南吃過的紅燒牛肉麵裡最喜歡的一家

(清燉的請看蘭州王寓


雖說是牛肉麵館

但這裡販售的商品還真夠豐富

品項掛滿整面牆

nEO_IMG_DSC_6740.jpg



我當然是點牛肉麵

味香牛肉麵


從特寫裡看的到牛肉麵其實帶著一點筋

但是咬起來卻不老更不會韌到咬不斷

一口咬下就知道這肉塊滷的很透

肉吃起來也嫩

味香牛肉麵   

整碗麵吃完再喝個熱湯

在這微涼的季節裡格外舒服


這湯頭雖然是紅燒湯頭

喝起來卻不會太膩,太重,太厚

我個人很喜歡





 

拍照時走過櫃台

看到這兩盤滷豆干

讓我忍不住點了一盤

味香牛肉麵

 

滷的好入味

好吃啊~

nEO_IMG_DSC_6738.jpg




出門在外菜吃的少

所以來盤炒青菜

味香牛肉麵


這青菜也炒的恰到好處

其實味香不止青菜炒的好


炒飯也炒的很不錯

(只不過沒照片)

我們上班有時會叫味香外送午餐

每次吃都覺得美味&滿足

  

不過牛肉麵外送就沒有在店內吃的時候美味

從美味的等級打到中上的級別

要注意!



在此推薦給那位詢問的網友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紅燒牛肉麵




地址:

台南市南寧街2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