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這兩天整理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我漏了這一家店

今天趕緊補上

 

 

 

這家亨利烘焙跟前幾家店一樣

都在世界地標周邊

只不過他比其他店吃虧

他座落在尚未銷售完成的世界帝心這一條街

要不是我住這附近

還真難發現他的存在

06.jpg 

 

 

早餐MENU

亨利烘焙早餐 

 

 

爸爸,我的ㄇㄤ ㄇㄤ呢?

02.jpg 

 

 

這不就來了嗎

餐前超大杯豆漿!

不但大杯還非常香濃

亨利烘焙早餐

 

你看我家小寶吃的多開心

亨利烘焙早餐 

 

濃湯小小一杯

讓人有點意猶未盡

10.jpg

 

沙拉看起來不多

吃起來卻出乎意料的多

08.jpg  

 

 

主餐是口袋pita + 熱狗

亨利烘焙早餐

一口咬下pita

"...很像沒什麼味道!"

 

再一口!

"雖然標榜天然取向,但這食物也太養生了吧!?"

 

感覺上沒什麼調味

連我這種常吃清淡食物的人都覺得不習慣

 

 

三明治也是

12.jpg 

土司不是我喜歡的酥脆口感

內餡的調味也調的很淡

 

總覺得這是我爸媽那年紀的人會激賞的食物

少油少鹽

味道也不重

 

但對我來說有點難以接受

感覺就像是吃西堤

很多好吃的附餐加上一個有點弱的主餐

這並不符合消費者的預期啊

11.jpg 

 

 

吃完主餐之後本來對飲料已經沒有太多期待

沒想到這杯超大杯拿鐵卻讓人驚喜

 14.jpg 

奶香跟咖啡香是互相輝映的

喝完嘴裡有after taste

感覺上已超過簡餐店的水準

 往真正的咖啡店靠攏

而且這杯拿鐵的份量也很大

讓我這種喝咖啡像喝水的人喝的非常滿足!

 

簡單的說

就是

 

爽~

 

 

 

 

餐後甜點....

亨利烘焙早餐

 

其實我已經吃不下

隨便吃兩口就放下餐具

也就不說感想了

 

 

 

一餐吃完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

好吃的前菜,奇怪的主餐,接著又是好喝的咖啡

每一樣的份量都很大

讓你絕對吃的飽不說

服務態度也超好

對小朋友非常友善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要讓小孩坐在一般椅子上

還會過來幫我們塞抱枕,以免小孩摔下去

 

桌椅下面也細心的放了置物藍

讓客人的包包不落地

亨利烘焙早餐 

 

這麼細緻的一家店沒有符合預期的主餐真的很可惜

我在用餐時聽到店主說要調整9月份的菜單

希望9月份的主餐會比較好吃

加油啊!!

 

 

 

 

地址:

台南市崇善路25巷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2890497

 

 

 

 

最後

還是老樣子

附上小寶寫真

亨利烘焙早餐

 

18.jpg

 

亨利烘焙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ta 咖啡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