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上週回台中

把這瓶大瓶裝的啤酒帶回去跟老爸一起品嚐


曾幾何時

我從桌邊看著爸爸喝酒的小朋友變成了帶酒回家跟老爸對飲的大男孩


心態上的轉變

感覺非常奇妙...


不多話

回到正題




介紹一下本日的主角

勇敢亨利


容量:750 cc(看起來很有份量)

酒精濃度:8.5%

單價: 215-301

有興趣深入研究的人可以看他們的
官網

或是哪天到比利時遊玩,將布魯日(Brugge)排入行程

便有機會參觀他們的釀酒場,可以喝的開心~
(靠!我自己好想去...)





準備開瓶


比起一般啤酒用開罐器開瓶

拔軟木塞開瓶顯得相當特別&有趣


讓我很怕一開瓶

氣泡就湧出

還好結果不如預期



開瓶後的白煙裡散發著濃濃的麥香


倒出之後

氣泡迅速且大量的往上竄升


氣泡質感綿密,呈現較深的奶油色

輕啜一下會喝到一點焦焦的香味



酒體適中

口感順暢

回甘的味道裡含著淡淡的花果香


90分!!



極度推薦的一支好酒!










這裡順便講講這軟木塞


我查了很久就是查不到他正確的用意

若跟紅酒的軟木塞相似

這2.005應該就是2005年2月裝瓶


如果有高手知道答案請不吝指導我一下

感謝




乾杯!



可愛圖來自
就醬的營養午餐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