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 BLOCK 


前幾個月經過公益綠園道時我就注意到路邊有排白色的竹子

原以為是家高檔餐廳或是高級大樓的銷售中心

沒想到幾個月後他搖身一變

成了一個裝置藝術特區

23.jpg 



看到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

便在這次回台中時特地過去拍照



CMP BLOCK就位在勤美誠品的正後方

就算你沒看到這個指標

CMP BLOCK 


也無法忽略那一大排白色的孟宗竹

10.jpg 


CMP BLOCK 


園區內裝置藝術的材料很多都是來自大甲溪的沿岸

CMP BLOCK


CMP BLOCK


19.jpg


CMP BLOCK


CMP BLOCK


11.jpg


06.jpg


CMP BLOCK


CMP BLOCK


03.jpg


02.jpg


個人覺得是個適合愛攝影的朋友一同來練拍的好地方


當然

也適合帶小孩子來這裡走走

(當然,我指的是非假日的傍晚或晚上)

30.jpg


22.jpg


CMP BLOCK


18.jpg


CMP BLOCK


CMP BLOCK


15.jpg


14.jpg



園區內有幾家店

已經開幕的有

Au. Dot設計商店

CMP BLOCK 


34.jpg


CMP BLOCK


還有有情門家具

我覺得還是到南屯路的總店逛比較過癮


以及兩家還在準備中:

熊(鮨)創意壽司 KUMA SUSH
ChocoMission 巧克力專賣店


二樓的部分則有綠建築的展演空間

27.jpg 


CMP BLOCK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我之前去北投圖書館拍照也還沒寫!我要寫的東西很像有點多...)



由於這次去拍照的時間太早

熱的我滿頭汗

加上帶著老婆及小孩

實在沒有時間慢慢拍照

而且我個人還蠻期待CMP BLOCK晚上的光影表現

改天回台中一定會再去一趟!


最後附上全景圖

CMP BLOCK 

(因為版面設定的關係,完全無法展現出這張全景圖該有的氣勢...)




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之2號


痞客跑出來的地圖是錯的

點我上面這個超連結比較準

位置就在誠品正後方





PS:

7月還有小草音樂節喔

想要坐在草地上聽音樂享受愉快的週末午後

千萬別忘了這裡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