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22.jpg  

某天經過長榮路的時候發現聚握刻不見了

回家趕緊看看他們的FB專頁..原來搬家了

搬到離我有點遠的文南路去了

 

於是這個周末我就特地繞過來文南路買一杯茶,好好回味一下

聚握刻的新家變得好寬敞~

DSCF4534.jpg  

 

裏頭的風格也很清爽、簡約

DSCF4531.jpg  

 

DSCF4521.jpg

 

DSCF4524.jpg

 

DSCF4529.jpg

 

連名片也做得蠻可愛的

DSCF4532.jpg  

 

地上則是寫著他們創業的時間,我大概是從2013年喝到現在

DSCF4530.jpg  

 

菜單

DSCF4519.jpg

 

DSCF4520.jpg  

 

 

從我喝他們家的茶到現在,他們的水準一直很穩定

所以他們搬家搬了兩次,我就找到他們兩次

然後回家寫文

或許店變大了,變漂亮了

味道上則是沒有太大的變化,這是一件好事~

DSCF4527.jpg  

 

 

TEAMWORK 聚握刻   FB專頁

電話:06 264 2872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新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2014.4.4

****

003.jpg  

這幾天經過東寧路時發現我很愛喝的聚握客不見了?!

回家立馬手刀查詢他是搬家或是歇業

還好找到的消息是搬家

 

新家離原來的位置也不遠,轉個彎過去的7-11旁邊而已

004.jpg  

 

001.jpg  

 

價格上也沒多大變化,更重要的是他的口味也沒搬家

所以我們可以找到他,並且繼續喝下去

希望他們能好好的維持住品質,讓我們這些主顧有好飲料可喝

 

 

 

 

 

**************

原文寫於2011.08.31

***********

01.jpg  

這幾天因為颱風帶來的風雨讓天氣變得微涼

其實,夏天才過了一半

涼水文當然得繼續發

 

今天來分享的是S家最近蠻喜歡去的一家飲料店

TEAMWORK 聚握刻

 

這家店能得我們的緣

原因就在於他的口味跟市場上其他飲料攤有區隔

 

 

我們在一般的飲料攤買茶

喝到嘴裡的甜味大多來自於糖

一般大眾包括我自己,對於果糖,糖精其實都是傻傻分不清楚

既然分不清楚

基於安全考量,那就不要加吧

但偏偏有許多愛喝搖茶的朋友就是非喝到甜味不可

這時候

天然的甘蔗汁就成了安全又可靠的替代方案

 

要知道

市面上買的到的天然糖類產品,特砂,冰糖,黑糖..

只是因為純度不同造成甜度不同,再加上精煉程度的不同而產生市場上有不同的品名

其實原料都是 甘蔗

(這是單指台灣,歐洲有些國家用的是甜菜根或其他農作物)

所以

將甘蔗汁拿來與飲料調和

某種程度上

是簡化了加工的過程

我個人的意見是:飲食這檔事,通常是越單純就越安全

 

所以我會喜歡聚握刻的飲料

02.jpg

 

當然

聚握刻的飲料也可以另外加糖

但是店員在你選擇前都會先請你試喝一小杯由甘蔗汁與茶調和的無糖飲品

藉以確認甜度

(是的,他們稱呼這種只加了甘蔗汁的飲料為無糖)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甜度剛剛好

 

 

 

在那說多不多的甘蔗調和飲品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甘蔗綠茶

(Sandra則喜歡甘蔗紅茶)

04.jpg

茶的味道與甘蔗汁的味道達到一個平衡

且比起單純加糖的綠茶

這一杯多了些天然水果的口感

我非常喜歡

 

以致於我後來跑去買甘蔗汁回家自行調和

大致上也抓到了一個比例

不過就不在此分享

只是想告訴大家

如果沒機會來台南喝

自己在家也可以試著做做看

一點都不難

 

 

如果你懶得自己做

就跑一趟東寧路吧

我覺得這杯飲料是杯讓我願意騎車繞過去買的飲料

03.jpg

 

 

 

 小推薦

 

聚握刻

 

 

 

 

PS:

我 差點忘了提一件連店家都忽略的事

因為甘蔗汁是原汁

所以會隨著溫度上升而帶點酸味

建議大家趁涼趕快喝

如果溫度太高時

請先將飲料冰進冰箱冰透,再拿出來喝

那味道才會對

否則一定會有人來留言詰譙我推薦的飲料很難喝

 

雖然口味很主觀

但我敢打出推薦兩字的店家應該都不會讓我砸鍋

至少我保證他跟難喝二字無緣

 

 

 

地址:

台南市東寧路5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在摩斯漢堡旁邊

我誠心建議大家,漢堡吃辣味摩斯

飲料喝聚握客

絕對是爽度滿點的一個組合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