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仁義牛肉麵

最近實在太忙了

忙到沒空寫東西

希望我能在牛年結束前將我手上所有的牛肉文寫完啊

(牛肉麵 + 牛肉湯)


今天來寫寫台中的牛肉麵吧


聽說也很有名的仁義牛肉麵

這是非用餐時間的照片

一到用餐時間

店內很快就會客滿

nEO_IMG_DSC_0488.jpg


今天吃這些

nEO_IMG_DSC_0473.jpg


仁義是開放式廚房

廚房的整不整潔一覽無遺

這點我蠻欣賞

nEO_IMG_DSC_0479.jpg



  



牛肉飯看起來很豐盛,但吃起來普通,就不多做介紹

nEO_IMG_DSC_0486.jpg


我們直接說重點

台中仁義牛肉麵


牛肉麵的部分不論是三寶或是原汁


份量都相當的夠


第一口先喝湯
nEO_IMG_DSC_0482.jpg


這湯頭竟出乎意料的薄


看到那類似紅燒牛肉湯的顏色時直覺就以為是重口味的湯頭


然而他似乎是加入蕃茄去熬煮


喝起來不會太有負擔,也多了分蕃茄的酸甜




麵的部分則是一般的圓麵(略粗)


第一口吃下去讓我驚豔


我很喜歡吃牛肉麵,也吃過不少


但是許多牛肉麵都有個通病...湯與麵沒感情!




更白話點說


就是湯走湯的路,麵過麵的橋


兩個味道是分開的


仁義的這碗麵卻在麵裡吃的到湯


這點很值得稱讚!






最後來說說牛肉


牛肉魯的很透且肉塊大小算大


吃起來爽度相當高


不過某些時候他的味道讓我想起了金門的高坑牛肉乾


那某個點的口味真的很像


整體上是個物有所值的店

東西好吃連我們家小寶都流口水~~~

台中仁義牛肉麵



爸爸~人家想吃~~~

台中仁義牛肉麵





乖~~先吃你的奶嘴吧...

台中仁義牛肉麵



等你能吃牛肉麵的時候

爸爸再帶你來


打勾勾喔!





地址:

台中市民權路175之1號


電話:

04-22273626

 

AM10:30 ~ PM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