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前一天去高雄吃了一圈,順便買新皮夾

走久了

肚子也餓了

經過阪急百貨的北海道商店特賣會看到有日本師傅在賣拉麵
(本店在夢時代B2)

就來碗拉麵吧



在等候的時候就是拍照的好時機

為了顧及台灣人的顏面

拍照前還特地詢問了一下


日籍師傅很靦靦的說了聲 いいです


我就大方的拍起來了

在煮麵之前,一旁的徒弟都會用一旁的篩子把麵條弄鬆


為何要這樣做我是不清楚

但他們家的麵條還真好吃!


接著煮麵


旁邊那位白衣服的廚師就是日籍師傅

他會用很靦靦的聲音說:來吃拉麵喔~

重重的日本腔國語,帶著滿滿的誠意


吃麵其間我有注意到他工作時愉快的表情

看在顧客眼裡也覺得非常愉悅

不快樂的廚師怎麼做得出好吃的食物呢?



麵在熱騰騰的鍋子跳起了舞





很快的

美味上桌




原本抱著:來吃吃看日本師傅煮的麵   的心態來吃麵

沒有到卻無心插柳

吃到了比台南富士達人還要好吃的拉麵



從湯頭到麵

都略勝一籌



我不知道這家店在展期結束之後會不會在夢時代B2的北海道商店裡出現

但我知道


這是碗吃了會開心的美味拉麵




一碗麵  200元



一天的好心情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