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35912.jpg  

最近想挑戰一下自己到底可以連續幾個月發鞋子開箱 + 男性穿搭的文章

所以8月份來寫這雙去年在大阪RINKU OUTLET買的CROCS沙灘鞋

Ocean Minded Waveseeker MB Slip-on

(價格大概是台幣1000元)

 

我跟小寶都稱它為彩虹鞋

或許是顏色鮮豔討喜,小孩似乎都對這雙鞋很有好感

P6135910.jpg  

而且這雙鞋很奇妙

直到我最近把它拿來洗的時候我才發現鞋子表面那類似淺水衣質料的表布也是幾乎100%防水的!

(美國官網只說他是快乾,沒說他防水,不過我測試之後覺得他之所以會快乾是因為水根本進不去內層,只有表層薄薄的布碰到水當然快乾)

因為我在洗的時候想試試看水灌進鞋子裡之後能不能從表布那裡壓出來

結果是否定的,整雙鞋就像個塑膠袋一樣

可是他穿起來又沒有一般全防水的鞋子那麼不透氣,所以我才會說他很奇妙

 

寫這篇文章時我查了一下台灣官網

這才發現台灣並沒有引進這個系列的鞋,我真心覺得非常可惜

外型好看自然不用講,防水、輕巧又好穿的鞋子在台灣真的少見

我覺得這是雙很容易熱賣的鞋子

沒道理弄一些第一眼就看的出會是必須折扣才賣的掉的商品進來

又或者是我真的不懂廠商的生態吧

 

 

畢竟它鞋內止滑做的不錯,又不會磨腳

(好鞋穿久了之後我的腳變得很挑鞋,所以我覺得不會磨腳應該算是相對準確)

 P6135913.jpg

 

鞋底也比預期中耐磨&好走很多

P6135920.jpg  

 

又有Ocean Minded這個技術的加持與它代表的陽光氣息

喜歡衝浪的朋友如果到國外可以找一下這雙鞋,或是請美國代購弄回台灣

這雙鞋真的相當的棒!

 

 

這就是CROCS專門為Ocean Minded這個系列所做的LOGO

P6135923.jpg

 

 

 

最後來三張穿搭吧

P6146181.jpg

帽子:NIKE

T-SHIRT:UNIQLO UT

背包:THE NORTH FACE(之前寫過了) 

褲子:FIVE UP

鞋子就是本篇的主角

 

P6135908.jpg

太陽眼鏡:OAKLEY

五分袖襯衫:GU

背心:NET

背包:THE NORTH FACE

褲子:FIVE UP

鞋子依舊是本篇的主角

 

 

如果不去海邊玩,這雙鞋一樣好搭配

DSC_8659.jpg

T-SHIRT:ZARA

褲子:EWING

手環:BERSHKA

鞋子一樣

 

 

希望不久的將來台灣官方也能把這個系列引進

它真的是值得打上"推薦"兩個字的好鞋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