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jpg   前一陣子在粉絲專頁徵求有店狗的咖啡店(其實餐廳也行)

友人就丟了代謝俱樂部給我

之前就知道新美街上開了家新店,不過一直沒空去也沒有急著去

剛好遇到要寫"有店狗的店"主題,乾脆就隔天直接衝去

 

它位於炮街(新美街)裡,沒有大招牌,所以大家要留意一一下住址

一樓是 OOuuu\兩眼一起 販售文房具,喝完下午茶可以下樓逛逛

DSC_0.jpg  

 

代謝俱樂部則是在二樓

DSC_10.jpg

 

DSC_13.jpg

 

DSC_19.jpg

 

DSC_20.jpg

 

佈置的其實很簡單,動線流暢,在狹長的空間裡也不覺得擁擠

DSC_6.jpg

 

DSC_24.jpg

 

DSC_28.jpg

 

DSC_4.jpg

 

DSC_5.jpg  

 

DSC_31.jpg  

 

  目前試賣期間的menu如下

DSC_3.jpg  

 

DSC_22.jpg

 

DSC_25.jpg  

 

我們點了兩種鹹派與一個檸檬塔

DSC_17.jpg

 

DSC_18.jpg  

DSC_16.jpg  

鹹派外皮微酥口味上吃的慣,價格也算能接受

檸檬塔的酸度不算高,吃起來ok

紅茶也是一樣順順的

整家店不管還店眼給人感覺很一致,悠悠的順順的

 

不過如果是要店裡吃到很飽,我覺得有難度

來這裡吃下午茶倒是很不錯,有甜有鹹價格也不貴

 

店狗頭頭是個可愛親人的小女生,看到小寶跟d鼻後很開心,一直對他們很有興趣

DSC_9.jpg

 

DSC_27.jpg  

有口味吃的罐的食物與可愛的店狗

我們下一次還是會找機會再過來這裡

不過應該會挑白天吧,晚上實在太難拍照

iso都飆高到6400,微手震的機率也大幅上升

 

 

這一篇文章也是canon G7x的初體驗

因為相機不是我買的,所以我不會寫開箱文

但是借用一陣子之後會寫優缺點心得分享

全篇文章的照片都是JPG直出無縮圖

沒有後製色調與亮暗度的調整

機身設定我也還沒時間做微調,每張照片都特地加了參數邊框

(雖然不美觀,但是對於想知道EXIF的朋友來說很實用)

若是想買G7x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目前用起來的感覺跟代謝俱樂部給我的感覺一樣...順順的~

 

 

 

 

 

 

代 謝 俱 楽 部  fb  

店家部落格(後來一看才知道他們從屏東搬來)

試營業時間:14:00 - 20:00 (週一休)

地址:搬家囉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