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今天本來要去小西門法雅客參加一場Olympus OM-D EM10的產品分享活動

怎知我到達現場時活動已經結束,無緣能夠玩到新上市的em10套組

否則今天的文章應該就會是我手上的em5與em10的比較

只能說殘念無念,下次再見

 

走出法雅客,發現新光三越小西門與新天地中間這個以前是停車場的區域有市集

名叫集合市集 pinkoi

002.jpg  

這週與下週都有

 

攤位不算多,但是有不少有趣的攤子

005.jpg

 

先前在高雄遇到的廣德家也來了

008.jpg

 

不過這次賣的不是香蕉煎餅

009.jpg  

 

還有舉排小人的攤位 cool!

006.jpg

 

007.jpg

 

 我覺得這一類的活動很棒,剛好跟小西門的年輕化訴求吻合

希望以後每個週末都能夠看到更多不同的攤子

讓有創意的年輕人們有一個舞台可以跟世人見面&交流 

 

 

 

接著來順手分享一下春季穿搭好了

雖然我稱不上什麼達人,但是愛買愛逛的我應該還是有些經驗是實用的

 

我的經驗告訴我,大眾多數是盲從流行的

且穿著這件事的確有分好看與難看!

但是差異在於那服裝是不是跟你搭的上而不在於衣服有多貴,牌子有多大

流行與否也不是最大的重點!

重點是"適合你的衣服就是好看的衣服"

能夠將適合你穿的服裝們搭配的好,就可以成為型男

我的穿搭文不會太強調品牌與價格

反而會注重在一些基本概念(因為太深的我也不會)

 

 

像是春天的男性穿搭重點

我就會放在清爽的色調與不那麼厚重的布料與視覺感受

001.jpg  

衣褲:zara 鞋:TOM'S

 

今天白天比較熱一些,所以淺藍色襯衫外面沒有加外套或是背心

我覺得淺藍色的牛津布襯衫應該是型男衣櫃裡必備的單品

 一來是價格通常不貴,二來是保養容易

穿起來也比較SMART CASUAL,搭配性又高

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

若是在外面加一件淺灰色的麻質背心也不錯,看起來就不會像我在照片中看起來那麼單薄

(我可沒說我的照片就是正向教材,負面教材也是有存在價值的)

或是搭配薄的圍巾,鬆垮的纏繞在鎖骨,讓他自然的下垂也是不錯的選擇

 

卡其色的褲子也是值得買的單品

折不折褲腳不是最重點

要下田之前當然要折,若是要採收橘子就不用 XD

個人覺得重點在於穿襪子千萬不要折褲腳!

拜託拜託,陳雷大哥已經不紅很久了..

要加分的話,則可以在腰際掛上些掛飾或皮繩

不過長度要注意,若隱若現比大剌剌的好看

口袋也別放滿鑰匙或零錢

他們的歸宿應該是你的包包,放在口袋裡並不會讓小雞瞬間變大雕喔

自欺欺人蓋不好

 

 

至於像TOM'S這一類的便鞋嘛...我覺得是近幾年的流行

還能繼續流行多久?

我不是算命的,也沒學塔羅牌,所以我不知道

這一類鞋子的品牌也多到不行,除了TOM'S就是SANUK最紅

真的想買一雙也可以

不過我覺得有一雙就好了,好穿比大品牌重要

真的穿不慣也別硬買

男鞋必備單品應該還是皮的LOAFER(樂福鞋)

 

包包的部份

折褲腳,穿便鞋時搭配托特包會比斜背包好些

至於後背包嘛...我覺得更挑人背,所以要小心

 

 

 

啦哩啦咂的說了一堆

只是想告訴各位男性朋友,甚至是跟我一樣成為人父的男人們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套用在男性身上其實也是一體適用的

為什麼我們在重要時刻總是會特別打扮

因為你想比別人看起來出色

這是人的天性,是我們嘴吧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的選擇

想變帥,想變得比別人帥是件健康的事

但頭路差不能怪政府,長相差不能怪父母

外表其實還是可以靠後天的穿搭來調整&加分

從穿著乾淨,俐落,不會讓人覺得突兀開始

花點時間找到適合自己的服裝

每個人都能穿的自信,穿的好看

而這份自信將跟著你縱橫職場與情場

 

成為人夫&人父的人們也別因為不用跟別人競爭而懈怠

更不能因為同學會時看到男同學都有啤酒肚而放心

永遠維持你學生時期那年輕帥氣的模樣不是很好嗎?

找三五好友一起運動,誓言回到年輕時的體能與體態吧

 

有多久沒有在照鏡子時覺得自己很帥了?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