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9  

又來到這個不喝涼水會變魔鬼的季節,我就繼續發我的涼水文吧

原先我想搭配海安路地下停車場一起來寫,順便幫忙宣傳一下這個難得好的政府施策

但是近期經過海安路卻發現停車場似乎進不去了?!

難道他又要關起來了嗎??若是真的,那可惜也太浪費

如果有消息人士知道什麼內幕請告訴我,感激

我非常有意願幫忙宣傳這種便民的措施

在那之前就先寫冰品吧

 

S家是在去年發現這家小店

054  

 

原以為是家新開的店,後來問了老闆才知道他們2011年就開了!

期間我經過無數次卻從沒發現他,只能說他真的太低調,太不顯眼

當天若不是看到這個招牌我大概又會錯過

055  

建議大家去找的時候也認這個招牌,否則很容易會錯過

 

 

看到價目表的時候我嚇了一跳,這不是n年前才會出現的價格嗎?!

現在物價上漲的那麼厲害,竟然還有這種價格

053

 

046  

 

偷偷地說,其實看了價目表之後我心裡不大期待

不過冰一上桌,我吃了第一口之後就決定要回家寫文分享

在台南的確還有物美價廉料實在的好店!  048  

內用的黑糖跟冰是無限補充

 


051 

粉圓夠Q,黑糖香甜,冰挫的比較粗,咬起來咖茲咖茲

不是因為天氣熱才覺得他好吃,我從秋天一路吃到夏天

尚禾的黑糖冰真的便宜又好吃

 

 

豆花也不賴

050

不過台南最強八寶豆花應該還是冰鄉

喔,對了,我想大多數人都知道了,應該多數讀者都有按讚

但還是要再提醒你一次,芒果冰開賣了

 

 

 

不管是冰還是豆花,都要迅速完食!一滴不留

052  

 

 

不過飲料的部份就沒有冰那麼強大了

尚禾黑糖粉圓冰 豆花  

 

 

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推薦黑糖粉圓冰!

尚禾呷啦~

尚禾黑糖粉圓冰 豆花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2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56  

 

 

營業時間:

二 - 日: 12:30 - 22:00  

 

電話:

0989 - 624168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