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130215-world-press-photo-tease-1213p.photoblog900  

(照片是從2013 WORLD PRESS PHOTO網站借來的)

 

 

一張好照片的定義為何?

 

我不只一次思索這個問題,卻始終沒有明確的答案

 

我只知道一張好照片有著吸引,震攝觀賞者的力量

不限題材,不限器材,也不見得是美的

看完了2013 WORLD PRESS PHOTO裡的照片我更深深的相信這一點

看著高手們一張張的佳作,我想我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

 

攝影同好們

請點官網連結看完整照片

 

 

 

 

PS:

裡頭有一些過分寫實,甚至血腥的照片,心臟弱的朋友不建議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LD PRESS PHOTO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