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原來扯鈴可以"這麼扯"

這是我看完舞鈴劇場 - 奇幻旅程表演後第一個感覺

 

在我小時候扯鈴曾經一度流行過

大家下課時紛紛拿起扯鈴比劃一番

最厲害的招數不過就是拋的半天高,接著重重摔落地面接住

還有呢?

 

沒了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扯鈴是這麼扯的

真的太扯

02  

 

也難怪終場休息時商品區的扯鈴熱賣

05

 

06 

 

買到的孩子就在一旁開扯

07

 

整個表演的渲染力十足!  

 

 

  舞鈴 大東藝術中心  

將這個大家都熟悉的東西加入了舞台元素,音樂,燈光與一點點雜耍

舞鈴成功的顛覆了我對扯鈴的刻板印象

看完之後覺得非常的感動

 

就像是舞鈴劇團文宣裡所說的

 

 韓國有亂打

大陸有雲南印象

美國有百老匯

 

台灣呢?

 

看過這個表演之後

你會認同他們說的

 

台灣有舞鈴

 

 

舞鈴劇團的表演是個足以讓台灣人驕傲的表演

票價630元

個人覺得沒有一毛錢是浪費掉的!

04   

 

我打從心底尊敬這種先行者(pioneer) 

許多人對於現實生活有種種不滿,充滿批判

卻從沒有想著要去改善他

就像是我們都認同

 

"台灣沒有足以代表國家的表演"

(我知道有人會說雲門,但是那形象其實不夠深刻,現代舞不是台灣獨有的)

 

在沒有人看好,沒有人教他的情況下

(我們台灣人都喜歡等著被教,懶得自學)

劉樂群團長創造了舞鈴劇場

一演就是二十年

 

 我自覺幸運能夠有機會看到這樣的表演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這樣優質的表演團體

 

舞鈴真的超扯的!!

 

 

散場後

演員們會在大廳跟觀眾們合照

10

 

09

 

11 

 

  08 

 

 舞鈴 大東藝術中心   

 

 

想瞭解更多

 

請看舞鈴劇場官網

 

以及

 

舞鈴劇場無名

 

 

 

 

 

 

最後來幾張大東藝術中心的照片

建築物本身蓋的很美

表演廳的設備也好

只不過停車場還不能停車這點讓人很疑惑 

15

 

14 

 

13 

 

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鈴 大東藝術中心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