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第一次去香港時我漏掉了很多著名的港式食物

回來非常的扼腕

這次行前就決定將這些東西列在優先食用項目

雞蛋仔就是其中之一

 

北角的利強雞蛋仔算是知名度最高的雞蛋仔

但這家並不是我最想吃的雞蛋仔

我最想吃的那家在大坑(天后站)的路邊

是個老伯伯用炭火烤的雞蛋仔

無奈此行時間嚴重不足加上那家雞蛋仔的營業時間只有12:00-15:00短短三個小時

便狠心將他從行程中移除

改吃這家附近也有其他景點的利強雞蛋仔

 

去的那天剛好遇到中午放飯時間

寫字樓裡的上班族們紛紛出來覓食

(港:寫字樓 ; 台:辦公大樓)

雞蛋仔攤子前多少也排了幾個人

這是我此次香港行裡唯一需要排隊才吃得到的食物!

(所建議大家平日前往香港旅遊)

有點難得

邊等雞蛋仔邊拍照

北角利強雞蛋仔

 

 

忽然發現許多上班族都買隔壁攤的點心回去吃

我猜測那家店應該口味不差,也符合港人們的需求

如果朋友們來到這裡剛好肚子餓也可以考慮隔壁那一攤

 

  

利強雞蛋仔這個分店並不大

不過很好找

就在麥當勞旁邊

026

 

 

有不少名人的簽名&合照 

北角利強雞蛋仔   

 

 

一份15元

兩份28元

032  

 

 也不能說是現點現做

因為他根本就供不應求

一做好馬上包出去

 

生要好到需要五個電熱式的雞蛋仔烤模來烤

033  

 

 

製作雞蛋仔的麵糊則是準備了一大桶在旁邊

034

 

 

光看這照片就知道外皮非常的酥脆

 036 

 

  

孩子~爸爸打獵回來了~~~

 

 

 

 

小寶

"嗯~爸爸幹的好!"

039 

 

排了10分鐘的隊換到了一句..Good job

 

 

當然還有他們快樂的樣子

040

 

038 

 

北角利強雞蛋仔 

 

皮酥,微香,熱騰騰   

吃起來出乎我預期的Q彈

不知道能不能拿來當球打?!

 

這家雞蛋仔真的讚

如果下次再去香港

我要多攻略些雞蛋仔攤子

最好能來個 戰鬥吧雞蛋仔之類的專題(握拳!喔!)

 

 

 

 

 

 

地址:

香港灣仔柯布連道2號地下

(灣仔站A5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