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剛剛從高雄回來

一邊整理接下來要去香港的行程 

一邊整理照片

 順便用最快的速度把這種有時效性的文章給寫了

 

 

這個展什麼讚?

 

這裡讚

02.jpg

 

這個展什麼爛?

 

書擺放的位置不是100%照著類型

書況有可能略差

有可能入寶山空手歸

1000元有可能買不了12本書

(我們只花了980買了11本)

沒有台北書展那麼熱鬧 

 

 

我該說他真爛嗎?!

 

 

 

 

我覺得他真讚

 

近兩年的城邦回頭書展我都有幸參加並且在寶山裡挖出我要的書

完全是豐收

 

建議大家去的時候不要抱任何期待

當下有看到喜歡的書就買

對於有閱讀習慣的人來說

一本書一百多就能買到絕對是佛心到不能再佛心

 

來看書展的時候

也可以順便到隔壁的美食區後方看著個小展區的攝影展

03.jpg

 

照片不多,空間不大

但是多看總是有收穫

04.jpg   

 

喜歡鋼彈的朋友也可以往下一層樓

11樓有這個小展

05.jpg  

 

 有他

06.jpg  

 

有他

08.jpg   

 

還有他

07.jpg

 

 

地點在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這個我就不放超連結了

 

書展的展期為

2/3 - 2/28

 

有經過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