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次元旦旅遊過境台北

原想去看展

沒想到世貿剛好遇到空窗的準備週

華山的展竟然是萌學員!

 

讓我一整個軟

另外搜尋了一下

終於發現我有興趣的展覽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

 

 

由造型師陳孫華統籌,號召的活動

集合了68位藝人共襄盛舉

 

 

就我的觀點看

展出的照片其實不那麼著重於拍攝本身

也就是不那麼純粹

 

而是從前製的構想,化妝造型,正式拍攝,到大量重度後製一整個完整的商業型攝影

 

雖然跟我預期的有些許不同

但可看性仍舊很夠

 

我最喜歡的是小燕姐,陶子以及橙果老蔣的照片

 

大家可以長時間去看看

展期只到1/8

而且當天的展出時間縮短為11:00 - 13:00

請要前往的朋友注意時間

 

更多詳情請看官方FB 

16.jpg   

 

什麼


 不知道ATT4FUN在哪?

 

就在101旁邊


應該很好找啦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