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小小孩的味覺發展到某一個程度時

他們便開始會有屬於自己的飲食好惡

我家小寶也一樣

而且出乎我意料的早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家小寶近期最喜歡吃的一家關東煮攤子

最近只要我們告訴他:晚餐要吃關東煮

他就會很開心

總是會笑著說

"YA~我最喜歡吃關東煮了"

中華東路 一樂也關東煮 

 

這個攤子就位在中華東路隅崇德路的交叉路口

85度C斜對面,致和證券的騎樓

這個路口晚上會有有許小吃攤

對面的那家乾麵,擔仔麵也很不賴

不過我們還是回到正題

看一下一樂也關東煮

 

 

商品的樣式算是多樣,齊全

04.jpg    

  

 

06.jpg

 

 

價格上也不貴

我們常常來這裡隨便亂夾吃到撐也不會超過兩百塊

 

口味也清爽且沒有人工甘味或味精的口感

(看你吃完會不會覺得口渴就知道了)

我目前吃過的商品幾乎都在普遍的水準之上

中華東路 一樂也關東煮 

 

搭配店家自行調製的醬料非常對味

11.jpg  

 

 

除了玉米 

我還是得摸著良心說一下,玉米不大入味

事實上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台南吃到哪家關東煮的玉米煮的有透,有入味的

(我還吃過沒煮的很熟的呢)

大多數的味道都只到表皮

我給一樂也的玉米兩次機會都一樣

不夠入味

可惜了

08.jpg 

 

17.jpg

 

 

 如果怕吃不飽的朋友還可以吃燙王子麵拌肉燥

味道也不錯

07.jpg 

 

 

 在我跟SANDRA,小寶來之前

他們已經來吃過數次

直到我來的那次才發現

原來這個攤子是之前我常去的某個魯味攤老板回來開的

 

這個魯味貪我之前也曾寫過

在育樂街裡叫哈魯巴

後來更名為古城魯味

不過最近很像又換手,換店名了

 

 坐在這裡跟他聊聊這幾年他去哪,做些什麼

驚覺日子過的飛快

這幾年我也從單身變成了三口之家的男主人

能遇到熟悉的面孔真的非常好

能再次吃到他嚴選的食材

更好!

 

 

小推薦

 

小寶最愛的關東煮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3段2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約是6點到凌晨1點左右

(週四公休) 

 

  

最後送上小寶寫真!

03.jpg 

 

02.jpg 

 

中華東路 一樂也關東煮 

 

16.jpg

 

  13.jpg 

 

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樂也 哈魯巴 關東煮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