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jpg  

上禮拜剛說過

最近會開發五權西二街這一帶被低估的小店

今天分享的這家就是其中之一


我第一次吃完 Anna Jessica 的蛋糕後上網搜尋

竟然找不到有人寫過

讓我非常驚訝

因為這家店的蛋糕的價格很平實

口味卻遠勝過他的定價

 Anna Jessica 蛋糕 


100.jpg  


104.jpg  



對於注重C/P值的我來說

這家店非常的讓人欣賞


像是這單顆35元的馬卡龍

 Anna Jessica 蛋糕  

雖然比不上AOKI或是JR這一類一線品牌

但是那咬下去夠扎實的口感,算完整的切口以及內餡的味道足以打趴一掛叫得出名字的西點坊

很多店家的馬卡龍售價50元以上

價格是Anna Jessica的1.4倍起跳

吃到嘴裡的口感卻不及Anna Jessica的一半

讓人吃了失望又惱火



另一個高C/P值的商品是這個

300元的巧克力蛋糕

106.jpg  


嚼在嘴裡淡淡的巧克力味

跟熱紅茶很登對


我本來還想多試幾種蛋糕

但是店家說那要先預定

而我能去的時間通常是週末

他們禮拜天又公休

以致於我到現在仍沒能吃到其他口味的蛋糕

真的有點可惜

我會找時間將他們補齊

在那之前先分享給大家

五權西二街底這被忽略的一家店


巧的是,他的對面就有一家前陣子很火紅的蛋糕店

(我下一篇來寫那家好了)

一比下來

我真的覺得Anna Jessica被嚴重低估



PS:

要訂購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他們的官網,裡頭的照片都很漂亮,全都是店家自己拍的

店裡擺的那些蛇腹大型相機也是他之前在玩的,老板不只是蛋糕做的好吃而已

照片也拍的很好!

值得一看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 - 2372644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00 - 20:00

週日休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