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_8235.JPG  

本文不是要複習SANDRA跟SEAN的婚紗照

只是要寫一家位於當初拍攝婚紗店斜對面的咖啡店時忽然想起


"塵封的婚紗照似乎該拿出來看看"


於是便將他拿來當刊頭


看著看著不免感嘆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好了

不感傷了

來喝咖啡治感傷


02.jpg  


當初拍婚紗時我就一直想來這家店買咖啡

但是一大清早只有隔壁的馬克咖啡有營業

週末去挑片的時候他不是沒開就是我已經到達每日咖啡上限

以致於到了小寶出生後我才如願喝到他們家的咖啡


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能坐在這樣的庭院裡喝著好喝的咖啡是件非常愉快的事

05.jpg

可是我真正來了之後才發現

那個前提是在天氣溫和的時候

太熱的時候還是適合進去吹冷氣

上上網,看看雜誌

忠誠路 TG莊園咖啡  



店內空間比我預期的小了些

我想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存放器材與咖啡生豆以及烘豆機的關係

忠誠路 TG莊園咖啡

 


忠誠路 TG莊園咖啡



03.jpg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

但煮出來的咖啡可沒縮水

一杯80元能喝到這種水準的塞風單品

我覺得很值

08.jpg


喝咖啡的當天肚子有點餓

便隨便點了個麵包來吃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蛋糕賣完了)

沒想到卻成為意外的驚喜

09.jpg

外表樸素的手工麵包聞起來香氣四溢

咬起來會呈現短暫的絲狀

嚼起來更香更有味道

根本就是個大驚喜



趕緊再拿起MENU看看他們還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我才赫然發現

他們有賣早餐?!

那我之前來為何是沒有營業的狀態呢?

07.jpg  

問了老闆娘

他說:會不會是那天我們剛好臨時休假?我們都有開阿



總之當時是無緣

那也無妨

現在來喝一樣好喝


誠心的推薦


C/P值高的一家好咖啡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23264091


要去的朋友請打電話問一下營業時間

我那天忘了問



還有附近很難停車

建議騎車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