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有風 桔醬 

天氣轉涼

這幾天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

想來點溫熱又潤喉的飲品


忽然想起我家冰箱裡還有這個好東西

趕緊拿出來泡順便發文


這是我某次去樹有風咖啡時買到的東西

老闆說這是他親戚自己種自己做的桔醬 


他拿了點讓我試吃

吃了之後還蠻順口

便買了一罐回家


這桔醬包裝的有種農家的味道

花布+麻繩

我喜歡這樣的組合

02.jpg 


用桔醬沖泡的桔茶不會太死甜

喝起來有濃濃的桔子香

在這微涼的天氣喝起來特別舒服

樹有風 桔醬 


我已經不記得這一罐售價多少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打去樹有風問問看好了


06-221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