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k 比利時啤酒 

我的比利時啤酒文寫到現在也50幾篇

搞笑的是我一直以為我早就寫過KWAK這支酒

直到前一陣子我在別人家看到這支酒

我才回過頭來看自己的文章


這才發現

我竟然沒有寫!


虧我還特地買了專用杯

03.jpg 



前陣子到X樂福

發現這支酒在促銷

趕快買回家補拍&發文

今天來搭配個鱈魚香絲吧!

 Kwak 比利時啤酒 


這次的酒標拍的太小

大家將就一下

02.jpg



重點是開瓶後

08.jpg




聞起來有蜂蜜味

因為專用杯子非常容易產生氣泡


所以剛倒入杯中氣泡很多

 Kwak 比利時啤酒



接著迅速的消散


留下的就是從底部持續向上的氣泡所產生的薄層

06.jpg



喝起來細,綿密又帶點麥香與酵母味

 Kwak 比利時啤酒





酒色深,幾乎跟瓶身一樣


入口有淡淡的啤酒花味


酒體輕,薄


入喉後帶點苦味,接著會出現微微的甜味






我給86分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