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最近午後常下雷陣雨

但仍舊無法解夏天的熱


要消暑

還是吃冰最實在!


今天介紹的這家店是台南的老店

修安黑糖剉冰 


聽說最早以賣豆花起家

04.jpg


不過我只吃過他家的挫冰

豆花就等改天吃過了再補上


來看看這超消暑的黑砂糖挫冰吧

10.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黑糖系列商品

尤其是黑砂糖挫冰


黑糖的甜較白糖多了分焦香

也較不膩

夏天吃來尤其消暑


加上這五種餡料

大碗滿足又清涼!

修安黑糖剉冰  


修安的餡料種類蠻多的

就依照你個人的喜好來加吧

08.jpg


加上煉乳也有另一番風味喔!

09.jpg


這家店算是我滿喜歡的冰店

在我的台南冰店排名裡排名第三

前兩名當然是

裕成

冰鄉


不過這兩家都不是黑砂糖挫冰

所以修安算是我個人台南黑砂糖挫冰界排行榜的第一名

口味遠高於分店眾多的阿旺

如果你特地來台南做個小吃之旅

也可以把這家店排在名單裡

他就在著名小吃店的聚集地國華街上



地址: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2261069


營業時間:

?? - 20:00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