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壓力大

錄個歌發洩一下

 

 

今天來唱KTV金曲吧

 

 

 

 

 

心痛

我知道妳要走  妳卻一直沒說出口
只是變得越來越  冷漠

後來我才懂   分手的話妳 說不出口
我就忍著痛給妳最後的溫柔

分手 我們就分手  就讓我說出妳要的
妳點點頭    就沉默
連再見妳都略過

心痛   怎麼會心痛     我以為心痛只是種形容
這一刻  我才懂那一種痛 ~~
是真的痛


想說聲抱歉   讓妳等~了那麼久
還以為有機會能將妳挽留

因為我的心  還是深深的愛著妳
沒想到妳 對我 的愛已     到盡頭

分手 我們就分手   就讓我說出妳要的
妳點點頭  就沉默    連再見妳都略過

心痛  怎麼會心痛   我以為心痛只是種形容
這一刻我才懂那一種痛

是真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