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chi冰淇淋

原本想連續寫幾篇咖啡店介紹

卻在今天殺出個程咬金

讓我想馬上寫出來分享

只好先暫延一下

 

今天要分享的是某家巧克力品牌的副產品

Venchi的冰淇淋

R0014725.jpg

跟所有的市售冰淇淋一樣

Venchi的冰淇淋也有什麼水果,瑞巧之類的口味

但那些都沒辦法吸引我

既然是巧克力製造商

我們當然要吃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Venchi冰淇淋

 

"爸拔~這個黑黑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是什麼東西啊?"

R0014722.jpg

 

小寶乖~

爸爸吃給你看

 

這是巧克力冰淇淋

R0014727.jpg

吃起來不會過份的甜&膩口

每一口也都能充分的吃到巧克力的香濃滋味

雖然一球100元的售價不是很親民

但是真的值得吃

 

 

想吃巧克力冰淇淋

當然不能忘記我心中第一名的

VALRHONA

 

以及第二名的

black as chocolate

(我認為這家的口味已經足以跟BAC匹敵了)

 

 

下次要試試看覆盆子口味,他看起來實在吸引人哪!

(水果口味80元/1球)

 

大家看到這裡不免疑惑

對於這家冰淇淋

我似乎只有給予肯定

並沒有大肆的讚揚

何以會讓他打亂我原本的發文計畫

 

 

原因就在這裡

立於巧克力金字塔頂端的王者

AMEDEI

Venchi冰淇淋

這傳說中的王者有何稀奇之處?

 

他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其公司網羅了全世界最佳的巧克力原料(可可豆)用來製作最美味的巧克力

這樣說或許很多人還是不明白他的好

 

簡單的說就是最優質的食材

 

這就跟精品所販售的皮革一樣

你在HERMES'所摸到的皮革絕對跟你在TOD'S摸到的不一樣

而其原料等級的差異也直接反映在其售價上

 

你說:要比貴,GODIVA的巧克力也很貴,他一定也很好吃

非也~

 

there's a big difference between Chocolate and Candy

 

AMEDEI的巧克力跟GODIVA的巧克力可不一樣

A牌的高售價主要是反應其原料成本

G牌的高售價則是因為他的廣告,他的包裝以及他的商品定位

(G牌的支持群眾請不要攻詌我,這些都不是我說的,是書上說的,人家是有根據的)

 

東西貴,跟東西的品質好有時是兩馬子事

G牌巧克力在台的售價其實跟VALRHONA差不多

但口感上卻差很多

找個機會把三個牌子的巧克力買回來試吃就知道

(當然要買濃度一樣的才有比較價值)

如果預算夠,連Michel Cluizel一起買回來吧

 

說了這麼多

總而言之就是要跟巧克力迷們報喜

以往在台南看的到吃不到的東西終於垂手可得啦!

 

 

 

 

 

最後送上今日踩到的地雷

Mr. D的新品

依稀記得叫什麼五小福之類的

除了最右邊的芝麻口味吃起來OK之外

其他的全部失格

Mr. D的甜甜圈果然還是只有波提最讚

 Venchi冰淇淋

 

東西不好吃到連小寶都彆嘴

"爸拔~那個不好吃!"

  R0014731.jpg

 

 

最後附上地址:

 

好吃的冰淇淋,巧克力以及難吃的五小福通通都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PS:

順便報馬仔一下,台南新天地的週年慶時間為11/19 ~ 12/7 請大家開始存錢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謝謝您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