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943.jpg

因為Bruce的介紹

讓我有機會找到這家有趣的咖啡店

貓薄荷

 

 

DSC_2894.jpg

 

一家貓咪主題咖啡店

貓薄荷

 

 

店內的隨處可見貓咪的身影

 

櫃臺前

 貓薄荷

 

DSC_2956.jpg

 

座位旁

DSC_2913.jpg

 

DSC_2909.jpg

 

餐桌上

  DSC_2907.jpg

 

喔喔~

我抓到了一隻躲在天花板睡覺的小貓

貓薄荷

 

牆上也隨處能見到可愛貓咪們的身影

DSC_2903.jpg

 

 

小心!

你腳邊也有一隻

可別踩到他了

貓薄荷

 

 抱枕也是貓咪

DSC_2921.jpg

 

茶罐前也有一隻

貓薄荷

 

連廁所裡都有!

貓薄荷 

 

店內還販售著各式各樣的貓咪周邊商品

貓薄荷

 

看了那麼多假貓

更要來看看正港的店貓

貓薄荷

 

貓薄荷

 

貓薄荷

 

DSC_2934.jpg

第一次拍攝貓咪

總覺得新鮮

只不過他似乎對我非常警戒

我完全拍不到貓咪那種信任人的感覺

或是慵懶的姿態

真是可惜了

DSC_2931.jpg 

 

DSC_2928.jpg 

 

他老大後來甚至撇頭離去

而背景裡那隻黑貓更是從頭到尾離我3公尺以上

看來我很沒貓緣...

貓薄荷

 

看了這麼多貓

該來看看店內的食物

薄荷貓店裡的蛋糕全是店家自製的

 

說實話

他們第一眼並不若台北那些著名蛋糕店裡的西點有著光鮮的外表

貓薄荷

 

不過當你一口吃下後就會發現這蛋糕的扎實與美味

或許他的賣相沒有很好

但他真的非常好吃

這布朗尼不會太乾或太濕

吃到的巧克力味也非常的濃郁

好吃!

貓薄荷

 

當天肚子很餓

所以又來了個鹹派

我猜是店內燈光的緣故

讓食物整體看起來都賣相不佳

 

但因為有了蛋糕的前例

讓我不敢小覷這鹹派

貓薄荷

 

一口咬下!

哇~ 真好吃!

我吃鹹派的經驗不多

但這塊派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不會有微波鹹派的死鹹口感

外皮該酥脆的部分也算酥脆

搭配上一旁的生菜真的非常對味

 DSC_2917.jpg 

 

在搭配上這杯貓咪牌咖啡

貓薄荷

 

更正

是焦糖瑪奇朵

DSC_2901.jpg 

 

大滿足啊!!! 

 

 

我真心推薦這家店給所有的愛貓人士

走進這家可愛的小店絕對能讓你有愉快的一天

從蛋糕,咖啡到小貓

都讓人喜歡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捷運古亭3號出口)

 

想瞭解更多

DSC_2951.jpg

請點官網

 

謝謝光臨

DSC_2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