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過冰鄉的時候看到沒什麼人潮

剛好附近又有停車位,立馬殺進去吃夏季限定的芒果冰

可惜的是今天手上沒相機,只好用手機將就一下

因為我看到了更新版的menu,不拍他我會覺得難過

 

 

新版的菜單已經不再將芒果牛奶冰當成隱藏菜單

畢竟大家都知道的隱藏菜單就不用藏了

001.jpg  

 

老顧客應該都注意到,今年的價格比起上漲了不少

不過整體份量上也跟著小幅上升,已經來到我們一家三口吃不完的地步

002.jpg  

 

整體上口味依舊好吃,環境也依舊...沒有窗明几淨

不過我還是會過來吃冰跟豆花

在地小吃嘛,就不那麼苛求了

 

 

冰鄉豆花冰菓屋 

營業時間據說是從中午到晚上9點

(有時會到9點多,不一定)

週末則是到6點多,或是賣完為止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第一次更新於20100626

**********

 

 

今天早上雖然下了場大雨

但天氣並沒有因此而變得涼爽

晚上更是悶熱

 

所以

我決定來冰鄉!

 

之前聽幾個網友跟我說他們家的豆花多讚又多讚

我一直放在心裡

今天來到這裡當然是先來個八寶豆花(35元)

02.jpg

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我吃豆花的年資應該也不淺

但是我沒見過哪家的豆花有這麼多料

端上來的當下我找不到豆花在哪裡!!

全給蓋住了

 

得拿湯匙挖下去之後才能看到

 冰鄉

 

除了料實在之外

豆花吃起來也有濃濃豆香

難怪會被如此推崇

個人覺得C/P值超高啊!!

04.jpg

 

連我家小寶也愛吃

05.jpg

 

吃完豆花當然不能忘記來碗隱藏菜單裡的好料

內含三種芒果的芒果冰

(70元)

 冰鄉

 

我們很努力的想把兩碗都吃乾淨

但是料真的太多

讓我們走出冰鄉時捧著肚子

桌上還留著不少的挫冰

 

真是滿足又消暑的一頓哪~

 

雖然我已經寫過冰鄉

但我怕大家忘了他

還是想再提醒一次

 

這家賣的東西真是物超所值

老闆夫婦人也超和善

當我去點東西的時候竟然還記得我

還問我:女兒怎麼沒來?

 

記性實在是太強了!

 

大家今年夏天要吃冰時千萬別了這家超有人情味的好店

 

 

 

 

 

 

 

 

 

*******************

原文寫於20090819

*********

天氣很熱,電視看了很上火

我們今天吃冰吧! 

 

希望這清涼的照片能降降大家的火氣

DSC_7664.jpg

 

我曾經住在這附近

經過這條路的頻率之高

卻從沒有注意到這樣一家店

DSC_7329.jpg

 

 

 

因為他往前一點有阿田

退後一點有裕成

能找到夾在兩者中間又沒有招牌的冰鄉還多虧了CAROL

 否則我就沒機會嘗到這美味又帶點old school風格的好味道

民生路冰箱剉冰

 

民生路冰箱剉冰 

 

 民生路冰箱剉冰

 

冰鄉販售的商品,種類算是蠻多的

民生路冰箱剉冰

 

 看不清楚沒關係

這裡有張放大的完整版MENU

 民生路冰箱剉冰

 

首先來一碗40元的水果冰

DSC_7663.jpg

 

照片裡雖然只露出檸檬

但在剉冰下面可是滿滿的水果

這樣子的份量與其便宜的售價

再加上新鮮的水果所帶來的自然香甜

讚!

 

 

接著是芒果冰?!

如果有仔細看MENU的人就會發現

固定販售商品的單子上並沒有寫這一樣

 

所以他算是季節限定的隱藏商品

而且據說這一碗芒果冰裡有三種不同品種的芒果

真的是非常的屌

民生路冰箱剉冰

 

更厲害的還在後頭!

冰鄉的芒果冰上面不淋糖水那種又便宜又沒口感的東西

 

他們淋"芒果汁"!!

 

老闆成本好大啊!!

DSC_7342.jpg

 

完成品就如下圖

上桌時會有淋滿芒果汁的一盤冰附上一小杯的芒果汁

覺得味道不夠時可以自行酌量添加

當然你也可以拿來喝

民生路冰箱剉冰  

這樣一碗味好料實在的芒果冰絕對是我吃芒果冰至今最屌的一碗

而且

他只要60元! 

比起裕成那漲到170一碗的芒果冰

這樣的C/P值實在讓人不得不推薦

(裕成的份量是比較大,但是價格上真的太高,而且他中間那球冰淇淋根本是來扣分的,不如不要加)

 

 

後來我又路過冰鄉

沒空吃冰,便順手買了杯芒果汁帶在車上喝

民生路冰箱剉冰

喝完..

 

只是讓我更想念芒果冰而已..

 

 

最後

 

吃冰附贈小寶寫真

民生路冰箱剉冰  

 

DSC_7337.jpg

 

DSC_7333.jpg  

 

 

 

 

美味的芒果冰請到這裡吃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60號

下面有簡單的圖示,需要詳細圖示的人請點上面的超連結

民生路冰箱剉冰

 

營業時間據說是到晚上9點(有時會到9點多,不一定)

週末則是到6點多

有點隨性

愛吃冰的大家也只好隨緣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