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路過或是常駐潛水客

我想大家都會被這張照片騙進來看文章吧


光看到圖就覺得透心涼啊!


晶瑩剔透的光澤感在告訴你水果都是現削現做



甜而不膩的自製果醬彷彿是在說:什麼黑糖紅糖或砂糖,既死甜又沒一個健康,天然的尚好


一碗130塊的冰可以三個人共食而不覺得少
(是的,漲10塊就是我要UPDATE的訊息)



順便告訴大家

現在是芒果的盛產期

店內有夏日限定產品
芒果青




芒果乾



當然還有缺照片的芒果冰

我吃過

只是吃的時候沒帶相機,所以用店家拍的宣傳照代替好了

印象中蠻好吃的,而且吃的飽!





最後補上幾張冬日限定的照片
(還要update的是這些美照片,之前拍的太難吃啦)

草莓冰




(這兩張不是我拍的,我可沒錢買D300啊)




沒看過之前的介紹可以點
這裡

地址也都寫在裡面了!



去吃就知道那孔廟附近的XX冰果室有多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