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Y blue 

 寫試飲文到現在也40幾篇了

除了自身味壘的鍛鍊

也一直試圖從拍攝之餘獲得靈感

從商品位置的擺設,搭配到後製

企圖塑造出商攝的調性

或許我還拍的不夠好

但每次拍攝給自己的腦力激盪還是令人覺得興奮

 

像是這一次就特意不用我那老派的排列方式

CHIMAY blue

 

改用特寫來當封面

藉以傳達那種清涼的感覺

希望大家看到照片也能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CHIMAY blue

 

自我鍛鍊要練

酒也要喝

趕快看ID

看完就可以開瓶了

CHIMAY blue

 

 


氣泡綿密,持久度中等

酒色為深琥珀色

聞起來是我最愛的清香

CHIMAY blue

 

趕快喝一口~

酒體中庸

入口時酒味略嫌明顯,但喝起來算是順的

入喉能感覺到濃濃麥香

回甘則有點黑糖的甜味

CHIMAY blue

 

CHIMAY blue

 

 

 

 

 

 
奇美這支酒在台灣能見度算高

(我今天在JASON'S還看到大罐裝的,有美麗的軟木塞,差點買回家)

個人覺得對於初次嘗試比利時啤酒的朋友來說

其口味剛剛好

不太濃,也不太偏某種特殊風味

只比DUVEL差一點 



我個人給86分

 

哪天在咖啡店遇到他可別錯過

CHIMAY blue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