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房地瓜燒

今天是肉粽節

應景的來篇肉粽文

 

今天寫的這家店算是台中的老牌麵包店

他在台中也名列於我最愛的蛋糕店名單之中

(其他還有AGIO甜點心球格蕾朵

本來還打算,如果我不滿意甜點心球的蛋糕

那麼彌月蛋糕就會改成向陽房

不過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第一章照片裡的麵包粽則是這老舖的新發明

外觀看起來跟真的粽子無異

 

但一剝開葉子

馬上就露餡了

向陽房地瓜燒

 

這是咖哩口味的麵包粽

請導播給個特寫

向陽房地瓜燒

 

吃起來可以說跟粽子一點關連都沒有!!

 

"這是長的向粽子的咖哩麵包"

我吃完第一個感想就是這個

 

 

我想...

向陽房還是專注於他們原來的商品好了

 

像這個地瓜燒就不錯

向陽房地瓜燒

 

文字說明在此,請服用

  向陽房地瓜燒  

 

地瓜燒吃起來有地瓜的香,卻不會太甜太膩

吃起來口感很奇妙

介於麵包與麻薯之間

是個值得一試的商品

 

 

 

 

 

 

 

地址請點官網

 

 

 

 

 

 

 

PS:

若有朋友要買蛋糕,我推薦他們家的伯爵紅茶蛋糕,口感好,味道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