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一個問題

"一家所謂的咖啡店,究竟該長怎樣?"


我們講的更精確一點吧

"他的裝潢與布置到底該有什麼樣的風格?"


要有木桌子?

要有大沙發?

要放聽起很"鬆"的音樂?

還是

要提供蛋糕?!



很抱歉

今天要推的這家咖啡店

通通都沒有!


從路邊的發財車起家

到現在開了一家沒招牌的店


這裡沒有看起來豪華坐起來舒適的沙發

桌子也是很便宜的鋁製品

杯子也不會是ALESSI之流

煮咖啡的人穿著拖鞋,折起褲腳辛苦的煮著咖啡

要說音樂...嗯..一旁有排水溝會聽的到潺潺的流水聲,也很詩意



這裡只有


便宜到破錶的美味咖啡



以及老闆獨門的手沖方式


我不大好意思死盯著看

大概知道是

把磨好的粉倒入壺中



放到隔水加熱的器具上將咖啡烘出極高的乾香後

(不好意思,用定焦鏡偷拍回來才去裁切到我要的大小,畫質變的很糟)


把熱水倒進去

接著再倒在濾紙上過濾
(這部分因為被老闆身體擋住了,所以不是很確定步驟)


一杯香濃的咖啡馬上上桌



正確的說

"第一杯"上桌


因為過不久我受不了香味來了第二杯



根據第一杯哥倫比亞&第二杯 藍山的味道

我覺得這樣的手沖方式比起一般手沖所沖出的咖啡有著較厚實的BODY

香氣上也變的相當濃厚

真的是很有趣的煮法



這也間接證實了一點

煮咖啡沒有正確的步驟或方法,只要煮得出好味道的咖啡就是好方法


坐在這裡一邊吃著甜點心球的蛋糕

呵呵

你沒看錯

這裡可以帶外食!

所以我才特意放在甜點心球後面介紹

將不能店內食用的甜點心球與可以攜帶外食的招財咖啡舖結合成一條線狀的行程

不論本地人或外地客都能一次滿足!

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強力功效!


店內喝不過癮?!

沒關係

外帶回家再喝

他們會用玻璃的牛奶罐裝咖啡喔

超屌的作法~




跟大家分享這家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超屌店家


請務必記下地址

不要像我

只因為在壹週刊的某個角落喵到了這家店

看了看地址,以為自己回台中後找的到

怎知壹週刊也會登錯地址!
(東跟西搞錯)

更登錯店名!
(招財變成阿財)


憑著對食物的執著與腦中那塊小地圖的印象

我找到了!

他不在壹週刊說的梅川東路上

而在




台中市梅川西路37號


還有

他沒有招牌

為了方便大家找到他

我拍了這張照片


如果你在五權路上看到土地銀行

請往旁邊看

會看到一座小橋通往梅川西路

一過橋會看到某家像早餐店的地方門庭若市

那麼

恭喜你

你找到了!





最後

讓美味大集合


你可以帶
甜點心球來這裡吃


要吃中式糕點的當然不能錯過
超爆漿紅豆餅




不想週末去逢甲當觀光客人擠人?

來走這條美味路線吧

保證無雷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