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那篇大食記花了太多的精力

今天來寫篇極短篇



本日要介紹的是這個...珍貴七彩玉米花!!!


有多珍貴?!



一包15元!


你說珍不珍貴!?



其實我自己看到店家用這樣的紙盒裝著爆米花時

我也是笑到不行

這種標法跟電視節目的贈品(或是X森購物)怎樣都要硬加上"高級"這兩個字一樣好笑



所以

我們來看看這珍貴的爆米花吧



包裝大小算是普通

吃起來也是屬於每一粒都甜的類型
(有很多爆米花是爆不均勻的)

脆度也剛好


一包15元真的值得你買回家試試看

雖然他沒有東海的爆米花好吃

但這至少是我目前在台南吃到比較好吃又便宜的爆米花




地址...


抱歉

我沒有


他位於林森路與開原路的T字路口

是家叫做 茶原色的茶店順便賣的

請認明這個LOGO就對了



不過我只推爆米花喔

喝茶的話有很多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