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多


大家都還在夢鄉時


我們已經以百公里的時速前往大鵬灣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這個



是的


是全國大賽!?




在收到這張號碼牌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參加的是開開心心騎車閒晃的活動


後來才知道這是場"比賽"


還有職業車手會參戰
(他們參加92KM組,我騎62KM組)



車隊的人也一堆....


抱著被痛宰的心情去騎




出發時還是一堆人





很快的就變成數個集團




前面的50公里都還好


一進山道馬上遭遇從後面追上來的職業車手們



看到那種爬坡的速度根本傻眼!





不太像人



45度以上的坡還能跟摩托車騎的一樣快!


一定是阿飄!



靠著毅力或騎或牽


來到山腰時拍下這張照片



不大敢相信自己是從這條山道上來的

看起來真的很累人...



50KM平路騎約2小時

最後12KM的山路卻花了2個多小時



沿路一堆車手抽筋坐在路旁


自己的腿也覺得快爆掉了



終於



看到地上的字很開心


沒想到一過這個彎又傻住!



從照片裡應該不難看出坡度


過彎之後到終點前的坡竟然比這個更陡!!



咬著牙


硬是衝了



我拿到出乎意料的



雖然這名次算中後段



但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達到了我原先設定的目標


"我一定要騎在1000名以內"





進入休息區之後

隨之而來的是肚子的哭喊


還好大會準備了食物給大家吃


頓時間


自行車賽變成大拜拜




大家舀羹,加點白飯

就變成了飯湯


這真的不是多豐盛的東西

卻能讓你整個迅速回充電力





很累


卻很難忘的一場比賽






也會是我短期內最後一個自行車長征




用這樣的成績當封刀之作



很夠了...







努力的打完這篇







要補眠去了



晚安









感覺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