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又來了!

我自己也很期待的酒經又來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瓶本來順序是排在比較後面的

剛好看書(啤酒的世界記行)的時候有提到

就先把他開來試飲




品名叫..哇都

當初把他排在叫後面的原因就是因為品名取的很爛!

還哇吐哩~


好啦,不抱怨

寫重點!




容量:330 cc

酒精濃度:5 %

單價:83-116都有人賣
(我所寫的價錢都是外帶價,內用不可能這麼便宜,你在PUB裡喝一瓶海尼根應該都超過這個價吧)



開瓶照


白啤酒就是白啤酒

顏色非常的淡

聞聞香味...香氣也比之前的幾支來的淡



說時遲那時快

氣泡竟然以極快的速度消失!

我才剛聞完香,連氣泡都還沒喝!




這次迅速的把他倒滿

趕緊喝氣泡


氣泡既小又細

也沒有太突出的特殊風味



先喝一口!


....怎麼覺得味道有點熟悉?!


再喝一口!


啊!是百威!


這有點像比較濃,啤酒花味道較多的百威


仔細比較兩者之間的顏色

的確很相近

果然都是皮爾森式啤酒



口感較清爽,氣泡較稀薄

個人認為這種啤酒適合大杯裝

讓喝的人能配著食物大口大口盡情享受


要單獨飲用或是少量飲用(像我這樣只喝一瓶)都會讓人覺得有種少了什麼的空虛感



我在喝這瓶酒的時候配的是吳師傅魯味

沒想到吃完一口魯味再喝啤酒時竟感覺到嘴裡有類似蜂蜜的味道


原來台灣的魯味跟比利時啤酒是這麼的登對!


可愛的圖來自就醬的營養午餐



登對歸登對

我給的評分還是不會高到哪去


我給 78分


扣分的原因在於皮爾森式的啤酒在台灣隨手可得(幾乎你想的到的都是)
價錢比起Watou's來的便宜許多
口感也不至於太差


是不是有必要花一倍的錢去買類似的產品回家?

個人認為沒有!


所以這支酒因C/P值不高而被扣了很多分

可惜可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