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ANDRA寄給我的好笑E-MAIL裡連到的網站


不看則以

一看就"黏住了"



太好笑了!



真的是笑到飽



本來6點多就要出門吃飯


卻因為一直笑,又停不下手中的老鼠


就一直看到現在...快八點了啦....




推薦


就醬的營養午餐





無笑退費!!





此站還有MSN表情可下載

大頭貼也超Q的














我下次寫啤酒文想放這個PIC,超可愛的~








PS:為何XUITE沒提供RSS?我想訂閱啊~~







PS2:如果大家還有好笑得BLOG可以分享給我就太好了,感謝









PS3:因為PS系列已經出到PS3,所以我硬擠一個PS3出來....KUSO影片我也喜歡,歡迎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