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我訂的兩箱啤酒終於在昨天領到

心中真是雀躍!
(照片在本篇最後面補上)


隨手拿兩瓶進冰箱

當然,我知道冰箱的溫度比適飲的溫度略低

但我以往寫評比的酒也都是從同一個冰箱出來

為了維持實驗溫度的統一,再加上我們本來就非專業人士

不計較了


這支 Delirium Nocturnum的詳細資料如下



容量:330 cc

酒精濃度:8.5 %

單價:95-133之間都有人賣



開瓶!


好濃的麥香

好濃的顏色
(乍看以為是黑麥汁)

好綿的氣泡

導播,來張特寫



連氣泡喝起來都有濃濃的麥香!


啤酒本身喝起來更是順口

剛入口時有濃厚的麥味,感覺比較厚實

入喉之後回來的是股煙燻的焦香味


根本跟他外觀那人畜無害的大象聯想不起來!


也因為如此

我就很開心的邊大口喝邊看球賽

沒幾口就喝個精光


忽然!

覺得茫了!


我竟然一瓶就有點茫了?!


真不該把比利時啤酒當台灣市售啤酒來喝

這算是對我輕視博大精深的啤酒文化的一個小懲罰




寫到這裡才想起自己忘了評分


我給88分

在Darl Ales裡面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口感

猛一喝甚至有一點點捷克最好喝啤酒KOZEL的味道
(這支只有捷克喝的到,我心目中滿分的啤酒!)


非常推薦!





最後來分享一下戰利品

這兩箱就是我這次進的試飲品


光看到那漂亮的瓶蓋就讓我笑得很開心

連瓶蓋都能這麼用心,讓人對於酒的口味充滿期待




酒商本身也是很細心

將商品分隔,包裝的非常妥當


上圖右手邊的有個塑膠裹住的東西

打開會看到750cc大瓶裝的啤酒
實體看起來根本就像是900cc左右的大小!

整個外觀非常像紅酒瓶,連蓋子都是用軟木塞
(根據我讀到的書裡記載,這種酒要橫放喔)



連我自己都開始期待著每一瓶酒的開瓶


期待著每一篇試飲



充滿期待的人生真好~




跟惡魔乾杯!



讓人墜入深淵的比利時啤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