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比利時啤酒忽然感興趣起來

就跑去啤酒超市買了幾支回來試飲


我的程度不夠,沒什麼資格用"品酒"這兩個字

況且

我本身不是很能喝,只是純粹嘗鮮

把他當一般飲品來喝

也順便寫下自己的感覺與評價

用試飲這兩個字應該是最貼切的






今天先介紹LINDEMANS這支比利時啤酒蘋果口味

容量:250 cc

酒精濃度:3.5%

單價:100/瓶  買三送一


酒倒出來的時候散發的不是啤酒的味道

似乎多了點酸味

氣泡的部分也不算綿密



輕輕啜了一口泡泡

...有蘋果味


再喝一口酒

還是蘋果味..


酒精的濃度真的很低

讓人喝不出來是酒

比較像是不酸的蘋果醋加蘇打水


是種很奇妙的滋味


有鑑於他特別的口感

我給他70分



是個可以買回來嘗鮮的飲品

其他還有水蜜桃,黑糖,草莓...等九種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店內還有9種一起帶走的特惠喔!



啤酒不是很美味沒關係

用美女來調劑一下

邊喝酒邊看書感覺也是很不賴的!









請繼續期待後面三支比利時啤酒試飲報告






很像寫酒記的人都要來一下

我也入境隨俗一下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