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開發一間新的餐廳,但他實在不好吃

搞的我心情很差


回家錄歌好了



今天來唱超老歌





囚鳥

作詞:十一郎 / 作曲:張宇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愛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痴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 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我的)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