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我家"

其實很想這麼說,只是我家應該沒辦法布置得那麼可愛,所以純粹是發夢






早在去用餐之前就從別人的網誌裡看過這家店,作者對於這家店讚譽有加,於是當我們選擇討論補請流程的地點時,我就毫不猶豫的選了這家



HANA是日語裡的 花








這家小店裡,不只每張桌子上有花,連MENU都有花




店家用心的地方不只是桌面及MENU,還有很多

例如放餐具的地方


墊在餐具下的布



還有這個每桌的桌角都會有的置物籃,讓你的寶貝包包不落地,也不需要另外幫他安排座位





除了用心,整間店還充滿了溫馨的感覺

































連一般店家不會去布置的地方他們都布置了,就是往廁所的走道

當然,廁所也有布置,只是叫我拿著大相機衝進廁所拍照....我還太害羞,目前做不到,大家請自己去參觀




放了這麼多跟吃不相關的,該進入主題了


據說這裡的鬆餅可以跟鬆餅之王匹敵!!!

就由我來鑑定看看



結論是:跟其他店家爭第二有機會樂勝,跟米朗琪嘛.....就省了吧...



店內也有義大利麵





還有沙拉



再來是這色香味俱全的咖啡


咖啡濃純香,杯子可愛,連杯墊也可愛!!!

滿分~~~~


提拉米蘇口感OK





這裡也有販售巧克力鍋







最重要的是

這樣既美觀又好吃的一家店,東西竟然不貴!!!

三個人吃下來也才8百多塊

C/P值相當不錯


難怪成為近期熱門名店之一!!


推啊~~~~


所以HANA在哪呢?



就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啥?找不到? 請在天仁茗茶那個巷子轉進去200公尺即可看見


介紹完畢

來賓離開請隨手關門




























PS:
老姐你有空一定要去,我一進去就覺得這家會是你喜歡的店,一定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