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到懶惰如我也會來寫二訪文,不過之前也說過,若哪一天要寫,這家會是首選



寫這家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將他正名!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他的名字,直到吃完回家都不知道


後來白天經過才發現原來燈籠上有寫,也有好心的朋友去吃完來跟我說

但是

即使他有名字,我們還是得利用富仁屋,畢竟這是他最大的存在價值
(為了感謝他,我想找一天去吃吃看)


聽不懂的請看
這裡



上次去的時候還是冬天,沒能配上最適合這裡啤酒,這次就去圓夢一下




這只是空酒甕,我們不是點這個

我們當然是點



前些時候去捷克,幾乎餐餐喝這麼大杯的啤酒,一來便宜二來份量大很夠喝,回到台灣之後就繼續這個"好習慣",話說台灣跟捷克一樣,也是餐前上酒喔!
(其實我心裡覺得:明明就是出菜慢....)


關於這家店,上一篇介紹的很多了,就不贅言

看看照片即可

今天心情大好,通通加邊框再送復古處理
(不過有些因為燈光昏暗,不處理就很古意了)





這是我們的桌號













個人認為那塊牌子根本是個裝飾



店內擺這個,實在很屌


















本次的結論:

燒烤果然還是要配著啤酒!!太讚了!!還有,鹽烤青椒與雞肉實在好吃到不行





最後

祝這家店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