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幾年前開幕造成的轟動


門市前排了長長的人龍


終於


Mr. Donut於2007年年底在台南開了第一家門市




這也才讓我比較有時間&機會去吃他們家的東西

也慢慢的瞭解到當年造成旋風的原因....



下列是我上小夜時會去吃的早午餐

多拿滋數枚 + 去油解膩還無限暢飲的黑咖啡 約一百多塊
有時超過150元會有贈品呢

2008記事本,波堤獅超可愛的喔~~




先來嚐嚐套餐A的六小福吧



由畫面上方往下,依序為:天使法蘭琪,天使巧貝,蛋糕多拿滋與巧克力波提


天使法蘭琪甜度偏甜與口感平平

天使巧貝裡面包著奶油,所以甜度較低,口感也還不錯,比較像是PIE而不是甜甜圈

蛋糕多拿滋在甜度上真的過甜,口感.......不推


而這巧克力波堤可就不同了

一顆一顆QQ的小球加上巧克力,真的是很完美的組合

不愧為MRD的王牌~~~

我一次應該吃掉四五個沒問題,真是太好吃了



於是乎,我又組合了一個套餐B


看清楚啦~~


此乃 3個波堤 + 1個帕芙的最佳組合,保證每個都好吃


再喝杯咖啡,美好的早晨就由一個好吃的甜甜圈一起開始吧





源自日本的MRD當然不會忘了搞他們最愛的"限定商品"

~巧樂奇波堤~


實品如下:



還有前一陣子電視強打的廣告:抹茶歐菲香

小記:噱頭有餘,但好吃的程度是略遜於波堤系列與帕芙系列的,所以來到MRD還是這兩個系列為最推薦商品,其他的....可以試試口味,但不要抱太大期待,那甜度真的是太過了...



最後送上我與玉木宏的合照



祝大家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