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去年六月LA狂買的我

好一陣子沒有買鞋


終於忍到過年,買了一雙預備去捷克穿的鞋


或許有人會問:你鞋子那麼多哪裡需要特地再去買一雙鞋來旅行



可是.....我現役的鞋都很寶貝,很多都是國內買不到或是限量絕版的,這樣一操,不但鞋底半毀,鞋身也會醜掉

所以我需要一雙弄壞了不心疼卻又無比好穿好走的鞋


要應付歐洲的石板路,MAX系列絕對是不二選擇





於是在摩曼頓過季店裡找到了這雙既便宜又好穿的MAX180


比起之前的前輩們更厚實的氣墊,提供了更舒適的腳感



特寫來一張


更屌的是我竟然撿到了可與I-POD配合的NIKE+系列

據說邊跑邊聽還能根據你的步伐決定音樂


很屌~~~

但不實用,我對於那種便利性低又愛開發特殊規格的廠商沒好感,所以就讓他乖乖的沈睡吧...



於是我將與SANDRA的Court Force一起牽手去捷克囉~~








走吧







我牽著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