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這家店其實早該寫了

從好幾年前開始吃到現在,連隔壁都開了家
牛肉麵店了我還是沒有寫

因為我一直沒有拍照(每次去吃都會忘記帶相機),以致於拖到今天



這家店的產品很簡單

咖哩飯

就4種選擇

雞肉,豬肉,牛肉以及海鮮
(這是後來才推出的,以前只有三種可選擇)

價錢如圖所示
 




端上來之後就是這麼平凡無奇

白飯 + 咖哩一盅 + 自己盛到飽的湯
 


但這咖哩

確有種說不出的美味

與市面上那種很稀,很鹹的"東西"截然不同!
 



這裡的人都用同一個方式吃咖哩

"一口白飯,一口咖哩"

不過我無法認同這樣的吃法!!!


這樣並不會讓咖哩的味道提升,口感反而會因為白飯與咖哩醬需要在口中混合而下降

所以我的方法是:

1.加飯(飯也是吃到飽的)

2.在白飯上灑辣粉(紅色的那種,吃起來超過癮)

3.將咖哩一滴不剩的倒在白飯上

4.像炒飯一樣的翻攪,直到每粒米都與咖哩醬混合

5.享用一個100%口感的咖哩飯


不相信的人可以自行實驗,看看哪種吃法口感好


店內除了白飯,飲料,熱湯無限量供應外,還有小菜

這豆乾雖然不及
川山淇魯的透,但在免費小菜界裡是足以稱王的!!
 


這看起來不怎樣的咖哩飯確有很多人喜歡吃

生意超好~~~
 



有時間去吃的時候記得看一下他們的春聯

超屌的
 

 

不愧是"騎士"大人

帥氣~~~





地址: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80號(就在武廟前方100公尺處)








在這家店寫完之後,武廟赤崁樓這一區的美食網將要完成

找時間我會把他整理成一篇的


還有

這裡面絕不會有山根壽司

他已經淪為觀光客在吃的東西了,不再是10年前我第一次吃到的那種好味道

只希望我所介紹的這些店家不要跟著沉淪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