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瑪法克大提及這家從來沒聽過的店

我就決定把他找出來吃了
(後來才發現他有寫,害我當時還GOOGLE了超久)


一走進門沒看到人




那就"叮咚!!"

 


老闆出現

拿了份菜單給我

東西看起來蠻豐富的~~
 


點完餐無所事事

開始閒晃拍照

眼尖的我發現了櫃臺後面有三杯飲料插著吸管....

"整間店就老闆一個人,為什麼要有三杯飲料??"心裡疑惑著


後來自己給自己的答案是:
應該是負責任的老闆每天開店吃前都會先把主力的茶倒出來試喝,以免客人喝到難喝的茶
(我去兩次都看到三杯飲料放在那裡)

如果真是這樣,那老闆真的很用心!!
 

雖然整間店只有老闆一個人

但快手的他並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很迅速的把所有點的東西都送上來
(那些工讀生很多卻還讓客人等的店,可以收一收不用營業了,丟臉~~)


這樣一桌

160元搞定

剛好夠我一個人吃份咖啡店的BRUNCH......我也只是偶而享受而已....

 


底下這位是  醬爆豬
 


海帶是小菜
 

這位是奶香雞
 

不得不說讚!!

C/P值超高啊!!!


這60元一盤的飯比起很多簡餐店賣260的還要好吃上N倍

老闆自己煮的茶也是又香又回甘

更扯的是....一杯10元!!!

現在10元只夠買3顆蛋哪!買不到這麼好喝的茶~~~

隨餐附的湯也是很順口

讓我吃過一次就對Sandra說:
找時間來把菜單上的東西通通吃一吃吧





於是我又來光顧了

我跟很多寫美食的人不同,我沒那麼多時間去寫二訪XX店,三訪OO店的,為人乾脆的我去了很多次還是只打一篇,除非是早餐與晚餐這種差異較大的餐點



這次小菜從海帶變成了豆乾

之前的文章裡並沒有提及海帶好吃這件事情


沒錯

因為他就是很普通的海帶嘛,不是多特別

不過這豆乾就不同了

魯的超透!!又Q又有嚼勁!!

實在好味~~

 


這次主菜改為麻婆豆腐
(強力推薦!必吃!)
 

咖哩豬
 

除了好吃我還能說什麼!?


真好吃~~~~


推薦再推薦~~

一定要去吃!

(可惜已經沒販售水餃了,殘念的啦)



店內還有張貼這種知識+的文章,交你如何冷泡茶

 




最後

附上很多寫食記的人都沒有註明的東西

地址:台南市南寧街119號
(西門路往健康路方向走,過了三越,會與南寧街交叉,又轉即可看見)

招牌如下



PS:
這家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失,因為他們口的冷氣機上貼著一張大大的"頂讓"
據說是已經貼了好一陣子,但一旦有心放棄經營,店就會比較容易消失,要吃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