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倉庫裡可以拿出來寫的店,拿出來PO的照片也堆的快跟山一樣高了
(一天一篇也夠寫一個多月吧XD)


今天就意思意思再來一篇

美味的

讚歧廚房



進來二話不說先來個沙拉
 

嗑完沙拉輪到小菜!




接著上主餐囉



咖哩烏龍麵登場~~~
 


先來個烏龍麵特寫
 

接著是炸物
 

這套餐


該怎麼說呢



就是好吃啦!!!


一般市面上吃的到的咖哩,不是太鹹,就是太水不夠滋味

這家可不同,濃淡剛好

吃完了不覺得口乾舌躁反而回味再三,再加上天婦羅與炸蝦

味蕾的鐵三角誕生!!
(所以照片也來個三連發)




不讓咖哩專美於前

夏日烏龍麵最佳的選擇也粉墨登場


豬肉冷烏龍麵

啥?!

名字很弱?!

管他

好吃就可以了

 

口感極佳的豬肉 + 軟Q的烏龍麵 + 花生沾醬 
= 夏天吃也不覺得膩的美食
 

而且吃完不會因為太熱而流汗喔



如果覺得烏龍麵吃冷的不對味

那麼同場加映:熱的豬肉烏龍麵

 


不管冷的或熱的

一碗麵吃的飽嗎??

說真的,8分飽而已


再給他來個烤飯團吧
 

得到的結論就是:

吃東西還是八分飽就好

多點一個不是很便宜的烤飯團只求吃飽實在划不來

雖然外皮烤的酥脆,但東西太小,內餡也普通,C/P值實在太低

這道....不推薦....




不過附餐的紅茶倒是調的不錯

不會因為是免費的而找些便宜的爛茶,再加很多的糖來充數

還有一個特點是他的杯子

請仔細看下圖:
杯底是特別做的比一般杯子厚,拿起來的手感會比較重,個人非常喜歡
後來想辦法找到了一對相似的重手感玻璃杯回家(生活工廠就有囉)

 

有飲料

當然也不能漏了甜點


類似芝麻糊加奶酪

一開始我對於這碗"東西"也抱持著懷疑的心態

不過心一橫一口吃下去後馬上改觀


"好香濃啊~~~又不會太甜~~~"

馬上吃個精光

這東西似乎比較罕見

口感也超棒,所以強推,來這家店務必一試啊



口水滴乾了嗎???



以為Ending了嗎??



整個錯!!!!



壓軸都是這個時候出場的



大麥豬烏龍麵參上!



軟Q的烏龍麵加上比I-POD還厚很多的豬排

應該能成為這家店的鎮店之寶吧

 


來個特寫證明這豬排真的超過2個I-POD的厚度
(忘了放尺)
 

厚實的口感真的沒話說

而這只吃大麥長的豬也夠特別!

味道硬是跟"餿水豬"不同
(好啦,我知道現在已經沒有人用餿水餵豬了)


說他是ACE真的實至名歸





最後隨手送上兩張掛布供大家擦口水

 



美味的食物

簡單又舒服的門面

 

難怪



生意興隆
 





後記:
X的!寫到我自己都覺得餓.....趕快去睡覺......





地址:
臺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566號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