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本日介紹位於孔廟對面的巷內美食: 保哥黑輪





雖然一樓也有座位,但總是客滿

順著狹小的樓梯來到了二樓(多小?比鹿港摸乳巷還小)





沒錯!



映入眼簾的是另一個小小的空間

6張桌子真的坐不了多少客人....



想當年我發現保哥黑輪的時候,他們很像開幕沒一年

生意平平

我也會推薦實習生們來吃吃看這家平價的家庭式美食



不知道為什麼,一年多過去

我開始每次來都得排隊,食物也都要等一陣子才吃的到

讓我好辛酸....


不過這更證明了這間小店裡的東西有多好吃

大家就是願意等





OK

進入正題

好吃的.....


炒飯 & 炒泡麵





很多人都沒吃過用炒的泡麵,所以網路上不少人認為這道是他們的招牌菜

但是吃過炒飯與炒烏龍麵之後,應該多數人都會改觀吧


明明都很好吃啊~~~


為什麼只推炒泡麵呢?!





更何況他們的店名是: 保哥黑輪


不是保哥炒泡麵.....


所以當然要點類似關東煮之類的東西囉




蒟蒻章魚!

我的最愛之一


配上他後面的燙高麗菜與香菇

美味啊~~~

尤其是冬天來的時候還可以喝關東煮的湯

這裡的湯頭輕輕淡淡,沒有味精,只喝的到玉米,高麗菜之類的食物燙出來的甘甜!



找個不會太餓的晚上去吃吃吧
(不然等太久怕會翻臉)




台南最好吃的黑輪店



小弟誠心推薦~~~~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