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記憶中,我曾經收到一份看起來很普通的彌月油飯

第一口吃到嘴裡的味道讓我下定決心"如果我以後生男的,一定要用這家!"

而這家油飯的名字也一直留在我的口袋名單裡,直到d鼻出生才浮出水面

 

每個人對於孩子彌月禮的想法不一樣

有些人只是送個交差了事,不過我這種龜毛人只願意送我自己也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小寶出生時東挑西選才決定了用甜點星球的蛋糕來當彌月禮

(口味則是我全部試過一輪,選出自己覺得比較好吃的幾種給人家挑)

 

d鼻滿月之前我也特地走了一趟輝記,買一份油飯回家試吃

再次確認一下我記憶中的好滋味還在不在

很幸運的,輝記的味道仍然維持的很好

022.jpg

 

 

後來還順手把一般紅蛋升級成紹興酒釀溫泉蛋

原因也是一樣,因為我覺得比較好吃

026.jpg

 

 

雞腿也順手升級炸滷香蜜汁脆皮雞腿

這個雞腿其實只有比他們的一般雞腿厲害一點點(一般版就很厲害了),不過還是順手升級了

在孩子出生時,有許多朋友特地跑一趟來看我們

我們能夠做的回報就是送給他們記憶中最好吃的彌月油飯

021.jpg

 

 

至於多數評價如何?

我聽到的都是好的,連那種沒什麼味覺的朋友也特地跟我說好吃 

寫食記多年,我了解到:所謂的好吃就是51%的人認同它是好吃的食物

輝記這個油飯禮盒得到的認同應該是遠超過51%

在d鼻一歲一個多月的今天,老爹我終於記得把它寫出來分享

 

順便附上 推薦 二字

024.jpg  

 

最近生兒子的朋友如果對油飯沒有做功課又希望它好吃,跟著訂輝記吧

如果預算抓的比較緊,一般版本的就很厲害了

不用非得自費升級雞腿&酒釀蛋不可

 

ps:記得提前預定,因為他們生產線上人手就是那些

單太多做不來他們就不接了

 

 

 

輝記油飯米糕 部落格

營業時間: 二 - 六 8:00 - 14:00 (日、一公休)

出貨時間上午9:00~14:00

電話:04 - 23015373 或是 e-mail訂購:hc23015373@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