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只有一個

 

環球影城

由於這次是深度之旅,所以遊樂園的行程大多是一天(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再來...所以玩的透徹點)


Universal Studio則是美西行的第一個遊樂園

 

 

昨天住的地方離這裡不遠

開個25分鐘就到了


花了10幾塊停好車....是的,在美國遊樂園的停車場是要錢的

而且有分價格,靠近園區的要$32(應該沒記錯),離很遠的才是$15

果然是大資本主義的風格~~~

看著排隊購買入園票的人潮

很慶幸我們先買好了

 


走近一看到現場的價格

很慶幸我在UCLA買票,價差夠在餐廳吃一餐了

 

由於我們到達的很早

幾乎是剛開園


所以兩人隨著開園的簡介人員一同入園

在開園音樂聲響起後奮力往前衝去

 

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道自己當時在衝什麼鬼

反正看到大家往前跑

 

你不跑


就很奇怪

就很沒FEEL

就不像觀光客了!

 

兩人傻傻的衝到了遊客體驗巴士上

車子搬開邊經過片場,經過些拍片的景,解說人員一邊講解著


直到車子回到原地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玩遊樂設施不用搭巴士,只要走下電扶梯就好..."那我們兩個為什麼還要喜孜孜的衝上車?!

我們是入園就來的!!!


搞屁


完全搞屁!!

 


好在發現的不算晚,加上當天不是假日,人潮並不多


除了MUMMY外,大概都不會排超過20分鐘(MUMMY排了40幾分)

 

整個園區最棒的應該是水世界了

表演之餘還會跟觀眾來點小小的互動,會讓遊客們很開心~




其他祖繁不及備載的設施就不寫了


總體上來講


這算是個好玩的遊樂園

但其賣點不在於設施本身刺激,因為他比六福村還不如

賣點在於設施與電影的結合,加上聲光效果一流,使其娛樂價值也大大的提升


再者

這裡是個很殺底片的景點

可以拍出很多有趣的照片


所以

來LA一定要來

但一定不要買原價的門票!!


貴死了~~~~

 


兩人約在傍晚5點玩完所有想玩的設施後離開


心想著閒來無事就去個OPTION景點好了(詳情參照行程)

反正這些本來就是備而不用的


"晚餐時間快到了,那麼就去吃東西吧" 心理想著

於是乎在好不容易被偉仔搶救起來的GPS上輸入IHOP的地址


路上還跟偉仔說: 這可是我在網路上看人家寫的美食喔,好吃的鬆餅喔....

 

沒想到......距離好遠

開了40分鐘還沒到

 

就在我們快放棄的同時......我們到了

停好車走進去,飢腸轆轆的兩人隨便點了一個漢堡,一份鬆餅


不過說真的,比起PANCAKE我比較喜歡WAFFLE

但IHOP很像沒有


無所謂了


真的餓死了....

 

 

這餐也吃了我們$20

比起在環球影城內的食物,這算便宜的


而且鬆餅真的不錯,漢堡也意外的比預期的好吃


但我犯了一個錯誤.....不過也是後來才發現的
(我並不知道這家店是連鎖餐廳,接下來的的行程裡遇到好多次,那我們幹嘛開個老遠來吃?!真是太白痴了我...)

 

 

就這樣


我的一天又在自己的懊悔聲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