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501.jpg  

長期收看小站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非常討厭排隊

畢竟沒有什麼店家是真的好吃到值得花個一個小時去等待的

所以我避開了開幕時特價的麵屋武藏,在平日的離峰時間來用餐

(關於我的不排隊吃好吃心得,我寫在這篇文章裡了

畢竟對我來說,時間成本才是最高的

 

先來看看環境吧

DSC_2511.jpg

 

DSC_2518.jpg  

坐位數不算少,不過來客量更大

所以週末用餐時間應該是必定要排隊的

 

店裡的燈飾很微妙,有種暗器的feel

DSC_2517.jpg  

 

接著來看看menu吧

DSC_2505.jpg

 

DSC_2506.jpg

 

DSC_2507.jpg

 

DSC_2508.jpg  

 

DSC_2504.jpg

 

DSC_2512.jpg  

 

至於S家今天晚餐吃了些什麼,直接拍起來給大家看

DSC_2519.jpg  

 

糖心蛋做的不錯,只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現在暫時不賣糖心蛋的桃花源牛肉麵

DSC_2520.jpg  

 

順便惡搞一下照片,稍微改變一下拍照角度就會便成..鷹虎搶蛋

後來決定一人分一半

DSC_2522.jpg    

 

泡菜就是一般會辣的泡菜,沒有太多層次

單純補充纖維質而已

DSC_2531.jpg  

 

虎叉燒飯

DSC_2524.jpg  

我覺得這碗飯就很像台灣的大塊魯肉飯

吃起來味道不差,而且很有親切感 XD

 

 

辛辣豚骨拉麵

DSC_2530.jpg  

不管是濃郁的湯頭還是我們選擇的Q彈麵條吃起來都讓人滿意

只是叉燒肉片煮的出乎預期的弱

結果導致Sandra連比較好吃的叉燒肉塊都不吃了

 

 

好在鷹虎限定的太刀拉麵有扳回一城

DSC_2527.jpg  

湯頭與麵條都一樣沒問題

肉的好吃程度是燒烤帶骨豬腱肉>叉燒肉塊>叉燒肉片

 

打卡送的飲料就不想拍了,喝起來就是正常的可爾必斯

之前麵屋武藏就曾經來六樓特賣展區開設期間限定店 疾風

s家吃完之後只是衷心希望他趕快來台南展店

如今這個願望實現了

希望店家能夠更強化叉燒肉片的味道

這樣麵屋武藏就真的可以跟宮本武藏一樣達到天下無雙的境界了

 

 

 

ps:

歪樓順便推薦井上雄彥大師的漫畫 浪人劍客

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他的畫工在這裡又往上提昇了一個層次

 

 

 

麵屋武藏 鷹虎 FB

營業時間:同新光三越

地址: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B2(靠近西門路這一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麵屋武藏 鷹虎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