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天氣漸漸涼了

冷飲文要慢慢的交棒給火鍋,熱湯或是沒冷氣的店家了

 

就由黑狗食堂打頭陣

005

 

 

黑狗食堂也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待了好一陣子

雖然之前看過照片

但是到現場才發現這真的是家有趣的小店

就在鬧區旁的巷子裡

004

 

一間小小的老房子

014

 

一台車子,幾張桌椅就開始做生意了

006

 

008 

 

  

 整個感覺非常對我的味

我蠻喜歡這種坐在路邊吃飯的感覺

很簡單,很直接

 

店內販售的東西也很簡單   011  

 

  高雄 黑狗食堂 

 

012

 

我們點了這些

高雄 黑狗食堂

  

再加一碗炒泡麵

007   

 

我這裡有張剛炒好還沒分裝的大碗炒泡麵

光是看就飽了!

013   

 

黑狗食堂的關東煮蠻對我跟Sandra的胃

湯頭微微,順順的辣

喝完會有點發汗發熱

在這微涼的秋天非常剛好

關東煮本身也都有煮透,入味

吃完也不會局的口乾舌燥

 

 搭配辣的炒泡麵

呼~

一個爽字了的!

 

在這邊分享給沒吃過的朋友

值得前往一探究竟

 

最後又要來張倒影作ending 

010  

水灘加上柏油路是非常典型&理想的倒影拍攝場景

剛下完雨尤其好拍

水灘面積大,光質軟

只要找到好標的,就能輕鬆拍出有feel的倒影

大家一起來讀倒影系吧~

 

 

 

 

 

地址&電話

0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7:00 - 售完為止 (周一休) 

稱不上深夜食堂,姑且稱呼他為消夜食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倒影 黑狗食堂 關東煮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